2014年12月25日木曜日

103.12.25


Merry Christmas !!!

買尬好久沒有打網誌了這半年發生了好多事,
也不知道哪根筋斷掉突然就打開來記錄一下。

這幾天重新開啟了臉書,然後就不小心看到了一些事情,
關於前公司的同事,兩個開店夥伴相繼去世了R.I.P.,
曾是一起打拼的人,卻因為身體健康問題而去當了天使,
希望您們能夠好好休息,一路好走,學姊,兄弟。再見。

不要活在回憶裡,那麼就來回想吧。

八月份好像沒啥,只有收到日檢考過的通知爽!
九月最大的事件就是大毛結婚了我的天阿恭喜,
他是我大三時認識的酒肉朋友居然超車拼生子,
婚禮當天也見到更多曾經很好的酒肉心情超好。

大毛

十月初永遠愛跟我吵架的怡欣媽媽回台灣了幫她接風,
然後順便代購了TN的成田空港限定版紙膠帶筆記本,
吃飯聊天發現她真的很強有目標的人果然跟我大不同,
不過我們一樣被戀情之神給拋棄了只能互相吐槽靠腰。

TN成田

然後LINE群組突然分裂只好跳到小群,
殊不知就開始一直被強迫聚會出遊又喝酒,
家裡改建情況也沒有進展還一直出包超幹,
工頭真的爛透了自大嘴炮又完全不願負責。
原定月底要搬回家當然也不可能順利入住,
是說辣蜜割肉附屬棒球隊獲得了冠軍好棒。

吃吃吃

十一月有點忙月初去了陽明山擎天岡,
隔週又自己的大冒險去了一趟沖繩旅,
參加了好幾次的餐飲聚會喝了超多酒,
錯過要跟家人一起搬回老家的時間點。

沖繩

搬回家之後就是一直無限反覆的整理房間,
大概花快要一個月直到書桌來才真的完成,
入厝沒辦沒關係我自己請了小群來吃火鍋,
看大家吃得開心就算我本月破產也沒關係。

火鍋趴

上週還參加了聖誕趴踢根本就是去被懲罰的嘛,
自己精心(?挑選的禮物被選為最爛還得洗碗,
不過啤酒紅酒威士忌倒是喝得很開心就是了?!
隔天還拼去中壢跟怡欣媽媽交換禮物吃燒烤哈。

聖誕趴

喔話說我家繼改建之後還花了一筆買新車,
看來我要買房子的夢想又得繼續推遲了哭。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