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2日日曜日

2014。夏。韓國。上


旅遊時間:2014/06/14(六)~18(三)

緣起,因為家裡長輩嬤母姨一直想要出國,今年選定韓國原先要自由行,
但是阿姨假期未定拖過了機票特價,最後只好又心不甘情不願的跟團了。

hello ki 飛

第一天毫無行程可言中午出發到機場,發現團員居然八成是男的這不合理啊,
韓國不是都年輕妹子去參加的嗎?雖然我也跟四個老婦人一同前往沒資格說就是了。
坐了哈囉凱蒂的飛機前往仁川機場,出關時就有那時候當紅的都教授迎接我(?
第一餐吃什麼鬼馬鈴薯排骨湯我只能說食之無味,吃飽之後到飯店是仁川近郊的公寓式住宅,
導遊還幫我們代訂了當紅的李敏鎬炸雞,一口炸雞一口啤酒這才是真的人生啊。

都教授
李敏鎬

第二天起了大早到室內滑雪場排了很久的隊之後坐了一趟雪盆,結束。
不過那裡的工讀妹妹還蠻可愛的所以合照了一張哈,下一站,仁寺洞。

室內滑雪場

仁寺洞上次自助時也有來過,自以為熟門熟路卻沒想到他們又大大進化周邊觀光設施跟店家,
不是才一年半前的事情嗎?呆灣觀光部門能不能加油點,看看人家是真的用心而不是炒短線!
前往清溪川看神奇海螺脫隊去跟世宗大王照相,隨後轉往東大門帶家人衝去吃陳玉華一隻雞,
每次吃都覺得好好食,我的標準真的不高,去了東大門百貨之後跑去逛新蓋好的DDP廣場。

陳玉華
DDP

走一圈後再次感嘆別人的建設能力及速度,反觀某機場捷運蓋了十幾年聽說年底要通車了?
結果又不小心看到星星展,只能懊悔沒有自由行讓我錯過了好多有的沒有的哀。

星星

晚餐是人蔘雞居然又是雞肉哈哈哈,吃飽之後到汝矣島散步等待晚上的遊漢江跟觀看麵包秀,
夏天傍晚天黑的比較晚,很多人在運動散步約會,坐在河岸邊真的有感受到悠閒的氣氛,
而觀覽船上的麵包秀我以為都是觀光團去參加,想不到還蠻多韓國人自費參與的噎,
節目內容也生動有趣,而且都很會跟台下的觀眾互動遊戲,漢江夜景也超美的。

汝矣島
漢江

回飯店之後,又去樓下CU便利商店買了啤酒配前一天的炸雞,
話說去韓國,每家便利商店的商品跟特惠都不太一樣,有明顯的價差,
這兩天郊外的這間居然是五天下來最便宜的,首爾市內的都明顯價格偏貴呢。

下集待續。

0 件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投稿